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我要树一面旗帜 中国足球胡踢永远上不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6: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 (特派记者 唐元鹏)夺取全运会男足A组冠军的上海队以上海东亚为班底,徐根宝执教这支球队已有十年,十年时间他打造出了一支目前在中甲排名第二的队伍。对于此次全运会夺金的历程,徐根宝感叹不已:“我们前面这么艰难地走过来,说明了‘抢逼围、接传转’这六个字是对的,坚持走技术之路是对的。”

  对于接下来如何庆祝,徐根宝非常冷静:“我们将休息一天,然后中甲去打延边,继续完成本赛季的第二个任务:冲超。还不到庆祝的时候。”

  谈到夺金的体会,徐根宝再度强调他的六字真言:“我们一直在强调‘抢逼围、接传转’,这一点大家都承认,中国足球必须走这条路。我曾对南勇说,我要在地方给你树一面旗帜,证明这是中国足球发展的必经之路,这六个字可以提高中国足球,否则老是胡踢,永远也上不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