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战罢日之泉只休一天 4日打教学赛备战沈阳东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济南专电 (特派记者 刘勇)战罢全运会,广东队今年赛事任务仅完成一半。8月8日,广东队将在沈阳出征中甲联赛第14轮,对手同样是升班马的沈阳东进队。

  今天(2日)上午,广东队一行乘坐南航CZ3510航班返回广州。主帅曹阳透露,球队放假1天,8月3日中午全队返回到竹料基地集中。广东队7月5日开始封闭训练备战全运会,7月22日至8月1日11天内连踢6场比赛,隔天1场而且还要辗转4个赛场,强度极大。长时间的封闭备战以及连续高强度比赛,广东队全体将士身心俱疲,但如今的休整仅仅是24小时又得重新集中。这在旁人看来,实在难以理喻。

  “我们也想休息多几天,但中甲赛程早已安排好了,没办法。”曹阳坦言球员的身体状态、心理状态和竞技状态经过高强度比赛后难免会出现回落,“这几天要抓紧调整和恢复了。”

  根据安排,广东队将会在8月4日下午安排一场教学赛,由外援和替补球员出战。8月6日或7日,广东队将启程前往沈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