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利丰引强援欲反弹 中亚后腰加盟锋线杀手二选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12:16  半岛都市报

  半岛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张强  马贤贤) 随着中甲联赛开战在即,海利丰的外援引进工作也已经进入了尾声,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后腰诺德已经与俱乐部签约,菲利普和塞尔维亚中锋马尔科将面临二选一的竞争。

  为了增强球队实力,在下半赛季实现反弹,俱乐部决定调整外援人选。前锋线上的伊利耶和打中卫的多利,整体表现让人满意,因此两人都得以留用。考虑到球队在后腰位置上实力比较弱,因此在对乌兹别克斯坦的诺德进行了一番考查后,现在也已经顺利签约。只有菲利普有些让人难以取舍,虽然其身体条件不错,有一定冲击力,但整体的战术意识比较差,而且训练也不是特别认真,试训的塞尔维亚中锋马尔科在前锋线上的表现也不错,现在两人将竞争球队的最后一个外援名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青岛海利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