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随辽足热身激战金德 笑言待业家中滋味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4:46  体坛周报
郑智随辽足热身激战金德笑言待业家中滋味难受

郑智“上火”了

  记者王宏沈阳报道

  “在家‘待业’真难受,你看我这火上的!”28日下午,随辽足在沈阳踢了一场与长沙金德的热身赛后,还处在待业状态的郑智指着自己脸上冒出的一个个小痘痘调侃道。而对于自己的留洋进展,郑智依旧绝口不谈。

  在前段时间陪家人外出度假回到沈阳家中之后,郑智从26日起又开始跟随辽足进行训练,以保持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由于在一段时间内缺乏必要的系统训练,郑智的体重较上次两个月前他随辽足训练时有了一点增加,体能状态也要差一些。有趣的是,这一次郑智的脸上多出了一些小痘痘,散布在鼻翼、嘴角、额头,甚至面颊上。有相熟的记者指着郑智的脸,问他到底怎么了。郑智苦笑着解释说:“我这不是正找工作吗?没工作能不着急吗,你看我的火上的,满脸都是疙瘩了。”

  28日下午进行的这场热身比赛,郑智在下半时披挂上阵。或许是考虑到他的体能还不能完全适应比赛的强度,马林先是把他安排在跑动较少的中后卫位置上。不过,由于郑智在辽青队时的队友张海峰在比赛中受伤离场,郑智顶替了张海峰在场上的后腰位置。在这个位置上,郑智仍然没有太多的跑动,触球的次数也不少。尽管如此,在有限的几次触球中,他还是送出了两记很有威胁的妙传,那一刻的郑智才多少让人看到他的真正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