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智回沈客串辽足核心 马林:他在恢复期依旧很强大

郑智回沈客串辽足核心马林:他在恢复期依旧很强大

郑智搭档李铁

  随着金德出走湖南以及辽足降级,曾经的同城兄弟成了没有交点的平行线,似乎很难再碰到一起。

  不过昨日在奥体中心,两支球队再次站到了一起,辽足与回沈备战的金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战成1:1皆大欢喜。

  在辽足队中,记者赫然发现了郑智的身影,从英国回沈探亲的他比赛中客串了一把辽足核心,让人惊喜不已。

  双方见面有说有笑

  于明:都是兄弟看谁都亲

  由于中超进入间歇期,金德队回到了“老根据地”沈阳进行备战。为了保持球员的比赛状态,金德和辽足方面碰了一下头,一场热身赛就敲定了下来。得知要和金德队打比赛,辽足队员相当高兴,“金德在中超处于中游,正好拿他们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为回归中超作点实战准备。”

  由于只是热身赛,因此两家俱乐部并没有请专门的裁判执法,最后金德教练于明拿起了哨子。

  开赛前,还有辽足队员和于明打趣道:“于导,敢吹黑哨小心群殴啊,没听说刚有裁判被打了吗?”于明嘿嘿一笑,“臭小子,我看谁敢。”

  本场比赛中,双方队员虽然不时有犯规动作出现,但整体上相当友好,即便于明有些吹罚值得商榷,但大家也都是十分服从。

  最终,两队1:1战成平局。赛后于明感慨道:“这场比赛感觉很不一样,两边的队员都是自己的兄弟,看谁都亲啊……”

  郑智出任辽足后腰

  对于未来不愿多谈

  比赛中,记者意外地发现辽足场上的后腰队员能力十分出众,仔细一看,竟然是郑智!

  原来,未来依旧没有定数的郑智目前回到沈阳家中探亲休息,为了保持状态,他来到辽足,与球队进行训练。主帅马林说:“郑智刚刚过来两天,还处在状态恢复阶段,但是他的能力还是比其他队员高出一块,毕竟他在中国还是超一流球员!”

  赛后,记者想请他谈一谈未来的打算,郑智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表示:“一切都没定呢,谢谢大家关心。”至于目前是否收到了英超球队的邀请,郑智摆了摆手,表示不愿多说。

  主帅过生日队员送蛋糕

  马林:蛋糕甜,冲超更甜

  昨日的热身赛之前,辽足队员们在宾馆特意举行了一个小型生日庆祝会。原来,昨天是主教练马林的生日。

  由于要准备与金德的热身赛,马林只是简单地吃了两口蛋糕就结束了生日庆祝。虽然短暂,但他还是感觉很欣慰,“我个人对于过生日并不太在意,但是队员们能有这份心意还是让我很感动。有队员问我,蛋糕甜不甜,我说挺甜,但是绝对没有我们冲超那一天甜!我希望接下来球队能够继续打好接下来的联赛,争取早日返回中超,到那个时候,吃什么都是甜的!”

  本组稿件由本报记者 周松 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智 马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