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探敌情赛后放炮:我们货真价实 对山东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12:57  半岛都市报

 7月28日,淄博赛区的四分之一决赛,徐根宝堪称是最大的腕,一举一动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徐根宝也“不负众望”,带队打完比赛后就主动开炮,话里有话地说,“我们踢了四场货真价实的比赛。”

 

    >>>场边刺探一把折扇摇不停

 

    山东队与重庆队的比赛先开战,徐根宝早早就坐上了贵宾席。一副太阳镜,一双布鞋,一把折扇。当有记者走上前去时,徐根宝连连摆手,一句话也没说。

 

    比赛开始后,徐根宝看得很入神,折扇不时打开摇动。看到山东队获得点球,并主罚命中,徐根宝的嘴角浮现出一丝笑意;没过一分钟,徐根宝的笑容僵住了,山东队又获得了第二个点球,他使劲摇起了手中的扇子,扇了几下后,猛地一下收起,然后恢复了平静,继续看起比赛来。中场休息时,不断有记者上前,徐根宝的回复都是一个动作:摆摆手 ,什么也不说。下半场 ,眼看比赛没有悬念,提前进入了垃圾时间,徐根宝早早离开。

 

    >>>临场指挥一直站着大声吼

 

    徐根宝善“吼”,这在足球圈内人所共知。上海队与河北队的比赛开始后,徐根宝的大嗓门就响彻整个体育中心,边喊还边用手比划着。

 

    比赛有些艰苦,上海队上半场并没有占到多少便宜,徐根宝到了下半场令旗一挥,接连换上几名替补队员,赛后他解释:“吕文君已经筋疲力尽了,对方要冲吊,我们换上有体力的人去封堵。有机会打他们身后,把时间磨一点。武磊的状态差多了,我们还是坚持没换下来,我们的得分手就是这几个。”好在,上海队终于赢了下来,徐根宝赛后总结:“比赛中队员疲劳,场地条件又不太好,这场比赛没完全发挥出来也情有可原。”

 

    >>>赛后放炮我们比赛货真价实

 

    比赛结束了,上海队晋级,徐根宝没有去参加新闻发布会,他把弟子挨个叫到身旁,用手中折扇在他们头顶挨个敲了三下。“我们教练组已经宣布不打队员,这个扇子敲敲他们也是希望带来好运,希望下场能拿三分。”根宝说道。

 

    对于比赛,徐根宝话里有话地说:“山东的比赛看了看,有一定实力,他们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下场打他们,肯定很艰苦。”随后,他强调:“我们前面四场比赛可是货真价实的。”展望与山东的比赛,徐根宝还像以前一样自信:“比赛会很艰苦,不过我们还是有信心战胜他们。”实习生彭岩 本报记者郭婷婷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