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异乡弟子渴望反水 他曾将国足高中锋挤上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3:5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壬子报道

  上海队在泰安拔剑出鞘,另一个东亚队的核心却在青岛身穿辽宁队战袍呼风唤雨。22日,他以两个进球帮助辽宁队4比2战胜青岛。他就是先后在国少、国青队中有过显赫表现的王云龙。

  王云龙是在2004年国少选拔夏令营中显山露水的——那个夏令营正是根宝基地主办的。身材瘦小、速度奇快的王云龙引起了根宝的关注。“当时辽宁方面提出要十万元,我二话不说扔下钱就把人带出来了。”不过当时协议十一运王云龙必须代表辽宁参赛。为此,王云龙基本缺席今年联赛。

  王云龙1.7米,但是他启动快、猛,跑位准,出脚迅速……郑雄的国少队,他就在谈扬等高中锋的竞争中占据绝对主力前锋位置。在东亚队,他更是和“亨利”吕文君一起组成锋线双煞。

  难得为家乡辽宁出力,王云龙有一个愿望,就是和上海队激战一场。尽管他面对的是队友,但是只有用出色的表现展现自己,这样他归队时也将无怨无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