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志扬评上海足球获得认可 根宝:没体力谈什么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6:24  东方体育日报

  今天我们上半场打得还可以,基本打出了快速的接传转,只有个别队员表现不佳,让人家也进了一个球,但是3比1的上半场开局是很理想的。问题出在下半场,换了几个队员是有点关系,主要考虑到后面赛程紧张,主力体力分配的原因。但主要的问题还是队员的拼劲,人家有体力,跟你拼,我们就不会踢了,抢逼围没有!接传转没有!

  昨天金志扬在一个网站聊天说“上海足球太软了”,我赛后就告诉队员,人家讲得对。全运会打的就是体力,打的就是拼劲!人家进两个球,就是知道我们拼不过,坚持打身后,我们等于白送给人家的。

  没体力拼不过,牛皮哄哄谈技术流,什么技术!

  希望只是开头,不适应,有个调整,后面能好起来,但今天是晚上踢,气温还可以,后面都是下午,最热的时候……关键的问题还是要打出拼劲来,自己战胜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