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意进球庆祝遭根宝封杀 模仿博尔特是雄心还是张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5:04  东方体育日报
创意进球庆祝遭根宝封杀模仿博尔特是雄心还是张狂

东亚庆祝进球(资料图)

  本报记者张晓露山东泰安报道

  王燊超打进第一个球之后,球场上的上海队员围成一个圈子,每人都做出闪电状手指向天,这是他们标准的庆贺动作——雷霆万钧。不过中场休息时,根宝略微表现了一点不满,下半时队员的“收敛”不知道是不是与此有关。

  说来这个动作的“诞生”也和山东有关,那是上海东亚队在征战今年中甲联赛第十轮客场战青岛海利丰时,进球后第一次正式亮相。每个球员都模仿博尔特“闪电指天”的动作,围成一圈就变成“雷霆万钧”了。或许是体验到队员的雄心,当队员们第一次在客场后来又在主场比赛的进球后做出这一早先安排的动作后,有教练组的成员觉得没必要这么“张狂”,但是根宝却从未正式表态过。而昨天上半场全队表现不错,在中场休息时,他就提醒曹贇定等几个核心球员,要懂得张弛有度,因为后面还有紧密的赛程,“场场都重要,顺的时候尤其要压一压。”在这种背景下,他又关照全队:“下半场再进球,集体造型不要做了,要做,等赢球之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