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董事长做客聊天:不考虑短期回报 注重基础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0:45,新浪体育邀请北京宏登新董事长和前国安球高雷雷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畅谈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控股收购中甲球队动机,以及俱乐部未来的目标。

  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收购宏登让很多人都不理解,最为俱乐部的董事长,给出答案,邵总坦言,接手宏登不期望短期能有回报,希望与足协体育局商量关于建立青少年培养体系的问题。

  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邵诚:不管是作为俱乐部来说,作为北京足球的人才储备来说都非常有必要。

  主持人李欣:邵总是想到了这一步。其实你看在前几年我转播宏登比赛的时候,跟他原来的老板董事长张忠强有过接触,也跟他的教练张旭有过一定的接触。其实像张旭的父亲带过咱们踢球,按说都是比较了解,张总那时真是为宏登也投入了很多,殚精竭虑,各方面省下钱来投到俱乐部。但是说实话,一是目前的总体经济形势确实差。还有这两年中国职业化足球可以说走到了一个低谷。张总可能也确实感觉到难以维系,这时正好有埃勒集团的一个进入。我就在想,如果单凭你邵诚个人的兴趣和爱好就能够让老外西班牙人来投钱做这个事吗?你考虑没考虑到回报这一类的东西?

  邵诚:因为中国目前的情况下,中甲俱乐部回报肯定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李欣:谈不上回报。

  邵诚:但是这种情况下,因为目前中国足球的困境,我们在海外也触动比较深。因为很多华侨、华人,我们也会谈论这些。但是怎么能帮一把中国足球,大家都有这个心,但是怎么做这个事情,很多人就摸不着脉络。因为和张总也有过交流,既然能有这种机会,他那么困难经营了5年时间,非常艰难,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付出了很大,他每天跟着队里摸爬滚打,作为一个老总非常不容易。这种情况下又是北京家乡的球队,我们还是觉得可以考虑。

  主持人李欣:哪怕是看不到回报,只是投入的话也是要考虑的。

  邵诚:回报可能从长远来讲就需要很长的时间,可能会有回报。但是现在来说,我们肯定不能考虑回报,基本不太可能。我们希望借助这个平台能够为中国足球做一点实事,主要是将来下一步可能会在青少年的培训上,要引进一些这方面的机制,跟足协体育局商量用什么样的模式进行,把北京基础的足球搞一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