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上海首场对阵天津 徐根宝称万事俱备只盼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5:40  新民晚报

  本报泰安今日电(记者关尹)今晚7时,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U20决赛阶段比赛就要打响,徐根宝统率的上海队首场对阵天津队。从今天开始,志在全运夺冠的他们,将无可争议地成为上海足球圈的最热门话题。

  4年一届的全运会,向来是体育界涌现和检验人才的最好舞台。尤其对于足球项目而言,自从十运会起有了参赛年龄20岁以下的限制之后,能否在全运会上有出色表现,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个地方在未来几年内的足球水平。当下的申花队中最出色的几名年轻球员,如郜林、毛剑卿、沈龙元、王洪亮、邱盛炯等,都是从4年前的全运会赛场上成长起来,才逐渐被众多球迷所熟悉,由此成为上海足球的中坚力量。

  如今,在这群不到20岁的小将中,谁会是上海足坛的下一个杜威、孙祥,下一个郜林、毛剑卿?

  有趣的是,决赛阶段的小组赛中,4个直辖市的球队被同分在C组。对于久经沙场的上海队而言,无论是天津队、北京队还是重庆队,从实力上来看都难以形成威胁。只要放平心态,正常发挥,夺取小组第一并非难事。

  19日,上海队早早抵达赛地山东省泰安市。昨天下午5时,球队进行了开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运动量很小,纯粹是恢复和热身。从教练到队员都说,这次到泰安来比赛,一切都很顺利——天气不错,不算热;草皮不错,很平整;吃住不错,星级标准。徐根宝说:“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球场上见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