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全运男足队成众矢之的 根宝笑对“死亡之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1:19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很难回避的事实:以上海东亚队员组成的上海队已经成为每一支有志染指全运会金牌队伍的众矢之的,被公认的几大热门山东、广东,都在公开场合高度评价上海队的实力,这固然让关心“中国曼联”的球迷高兴,但众所周知,枪打出头鸟的滋味可不好受。而且最近几轮联赛上海东亚表现低迷,尤其主场打北理工这样不算很强的队伍还出现了普遍抽筋的现象,让人对这支年轻队伍的体能状况不免担心。全运会组队又伤了朱家伟、王佳玉等绝对实力的大将,正所谓好事多磨。

  不过徐根宝是不会缺少自信的,一步一个脚印的“十年磨剑”也给了他最充足的底气。在分组揭晓之后,上海不无巧合地和北京、天津、重庆分在一起,四个直辖市抽到同组,被外界称为“死亡之组”,根宝听后也是一笑了之。据悉,他表示在这些竞争对手中,还是比较看重广东这样的有经验的技术型球队,而其他一些“强队”,只是相对拼抢积极、身体强壮,在炎热的天气下,这种消耗体能的打法并不特别让人畏惧。

  此外赛程的安排也似乎有意增加他们的磨练——根据现有的赛程安排,上海队可能在两天一战的基础上还要奔波泰安、青岛、济南三个赛地,是所有参赛球队中“跨度”最大的,额外的精力消耗不容忽视。

  当然,不管对手是谁,不管赛程怎么艰难、奔波,场外因素怎样干扰,相信这支以作风为标准遴选球员、唯一喊出夺金口号的球队能咬牙坚持到底。

  本报记者张晓露泰安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全运会 徐根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