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决心向国际足联申诉 戴琳申花将面临严厉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5:5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朱骏说,戴琳转会上海申花已经板上钉钉,中国足协也认定戴琳转会符合规定,“出口转内销”就这么结束了吗?昨天,记者从辽足俱乐部了解到,辽足已经准备就戴琳转会一事正式向国际足联(FIFA)提出申诉。

  据记者了解,辽足目前已经开始与国际足联接触,就戴琳转会的合法性以及培训费的支付等问题进行申诉。

  一位业内资深人士在提到戴琳转会时,直言转会过程肯定存在硬伤,如果国际足联介入,最终不仅是上海申花,包括波黑斯拉维亚俱乐部和戴琳本人都将面临严厉处罚。 (高寒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