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热身425俱乐部 一细节映射出中朝球员精神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7月21日下午15时35分,处于间歇期间的沈阳东进队与远道而来的朝鲜425俱乐部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着东进队员罗德里格、李根和乐备思的进球,沈阳东进队以3-2的比分战胜了朝鲜425俱乐部。

  由于本场比赛是不公开性质的热身赛,比赛场地选择在奥体中心的外场也就是东进的训练场地进行,比赛刚开始朝鲜队员利用东进后卫的失误由朝鲜425俱乐部9号队员率先打入一球,丢球后的沈阳东进队立即组织反击,仅仅2分钟后罗德里格就用一记刁钻的射门将比分扳平。比分扳平后的沈阳东进队一直对朝鲜425后防施加压力,东进右后卫李健曾多次试图助攻罗德里格,但都没有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队队员王睿在上半场20分钟后被东进右前卫邓黎替换下场,王睿在这20分钟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邓黎上场后东进的进攻有一定的提高,不久之后,李根的进球将比分反超为2-1。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东进带着一个球的领先优势进行到下半场。

  在休息了15分钟后的沈阳东进,主教练在下半时更换了绝大部分的首发阵容,仅仅乐备斯和徐文斌以及全松林继续在下半场迎战,其余队员都是清一色的替补队员,下半时开始不久,朝鲜425就获得一个点球机会,朝鲜队员一蹴而就,比分再次拉平,此后乐备斯一脚射门将比分反超,此后东进队员出现一些动作比较大的犯规,但考虑到是热身赛的性质,双方只有一名队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最终比赛定格在3-2,东进队取得了热身赛的第一场胜利。

  但是比赛期间一些细节也映射出双方队员的职业素质和精神,特别是双方队员倒地后可以看出,朝鲜队员倒地后会立即起来反抢破坏东进的进攻,而东进队员倒地后会索要定位球或者等待队医进场医治,虽然这些细节虽小,但是朝鲜队员的表现可以看出那种不服输的精神,这样就不难看出为什么朝鲜队能成功的冲击南非世界杯了,如果中国的队员能有朝鲜队员这样的精神对待比赛,我们还会有很大的提高。

  转载请注明原作者:沈阳球迷俱乐部 金属狂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