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战山东成粤足最大考验 曹阳:小组赛拼下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7:53  东莞日报

  广东省体育局为广东队下达的任务是保三争一。而曹阳则表示小组赛也要拼下山东,力争小组第一出线。对于山东队,曹阳表示他们无疑是小组赛最强的对手,不过他也认为自己对山东队并不太了解。

  的确,由殷铁生执掌的山东队有些神秘。山东队由鲁能、中能、海利丰等八支俱乐部中的适龄球员组成,与夺冠的另两支热门上海和广东相比起来,他们由于属于“拼凑”性质,因此“露面”的机会并不多。

  不过,山东队作为卫冕冠军还拥有东道主优势,加上山东青训基础深厚,因此他们还是被看做夺冠大热门。“我们力争小组第一,这样可以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尽可能避开上海。”曹阳说。

  当然,曹阳并不会小视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四川和浙江,“全运会没有弱旅,我想他们面对我们不一定会先以防守为主。”的确,四川队阵中拥有郑汪洋、李建滨、彭欣力、冯卓毅、姜骁宇等已经在中超初露头角的小将,只不过在默契程度上还稍显不足。浙江队则在开赴淄博之前刚刚以3:2击败了正在考察外援的杭州绿城队。

  “我们已经收集了对方的录像,在未来几日会做一些相关的针对性部署,比如如何防守重视身体的球队,如何提高防空能力等等。”曹阳说。确实,虽然日之泉在中甲的上半程比赛中进球攻击力最强,进球数排名第一,不过失球数也相对较多(排名倒数第四),在赛会制这种偶然性较强的比赛中,防守显得尤为重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