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绝对优势跑完半程 领先中甲第二名东亚队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9日08:57  辽沈晚报

  一切都像赛前所预料的那样,昨晚,辽足在一场补赛中主场3: 1轻取北京理工大学队,安德森、杨旭、肇俊哲分别为球队建功。凭借这场胜利,辽足半程正式落幕,他们以领先第二名上海东亚队5分的优势进入间歇期。

  此战之前,除了辽足和北理工之外,其他中甲球队已经提前进入休整期,对于辽足来说,本场比赛只要再度获胜,他们不仅能够拿到5连胜,积分榜排名第一的位置也将得到进一步巩固。虽然北理工排名靠后,但辽足依然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

  开场后,北理工依靠积极的奔跑和小快灵的风格一度和辽足形成对攻之势,不过,这种局面只维持了20分钟,此后的时间里,实力强大的辽足占据了场上绝对优势。第26分钟,队长肇俊哲禁区内补射被裁判判为越位,从慢镜头来看,其实这粒进球是个好球。

  尽管如此,辽足队员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安德森半场结束前为辽足率先进球,带着1:0的领先优势,双方比赛进入下半场。近来状态上佳的杨旭在第52分钟为辽足扩大比分,他也以8个进球与沈足的罗德里格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随后的时间里,北理工扳回一球,肇俊哲在终场前打入了一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比赛最终定格在3:1。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他也表示:“比赛赢了,但我们拥有很多机会没把握住,只能在后面的间歇期逐步改进。”此战过后,辽足将迎来4天假期,届时球队将再度集中,目前,在队中试训的两名外援都已回国,是否引进,这还要看辽足教练组和俱乐部的综合考虑。

  记者 姚国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