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调查:辽足返中超是否还有悬念 谁是降级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随着今天两场补赛的结束,2009赛季中甲半程终于结束。辽宁队9胜2平1负取的29分,领先第3名沈阳东进7分,如果他们保持上半赛季的稳定发挥,这个优势足以保证他们完成重返中超的任务。辽足优势明显,那么剩下的中超名额可能就只剩下一个,目前有从第2名到6名差距并不大,甚至第7名的延边,如果引进强援,保持目前良好势头,也不是没有希望。在保级方面,涉及的球队更庞大也更复杂,一轮比赛后就可能让好几支球队的位置发生变化。

  下面是关于半程过后冲超和保级的调查,欢迎您参与调查并且留下您独到的看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