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林国错失最佳得分良机 中甲补赛延边主场0-0宏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8日16:54  新浪体育
郑林国错失最佳得分良机中甲补赛延边主场0-0宏登

球员发生短暂冲突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因宏登“腹泻事件”延期的中甲联赛第十一轮延边主场同北京宏登的补赛今日进行,结果经过九十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均未有建树以0-0握手言和,上下半场宏登队金恩焕和延边队郑林国双双错失必杀良机,平局让两队的保级前景都不明朗。

  本场比赛,北京宏登继续穿着印有“燕捷圣”的球衣出战,因为“腹泻事件”比赛延期,主场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北京宏登,今天你拉了吗?”的标语十分雷人。

  开场不到1分钟,延边队便获得前场任意球,不过朴成的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比赛从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第5分钟,阿卜杜萨拉姆突入禁区被绊倒,但裁判黑晓虎没有任何表示,随后宏登队外援朴哲宇从背后侵犯阿卜杜萨拉姆,主裁判却示意阿卜杜犯规,金光柱从座椅上站起向第四官员表示抗议。

  第8分钟,延边队获得角球,里卡多主罚后点,金今哲有力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一分钟之后,裴育文又用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威胁宏登球门。

  第11分钟,阿卜杜萨拉姆的突破后传球打在宏登队员手上,这一次主裁判黑晓虎依然无动于衷,这让金光柱第二次从座椅上站起来。

  第13分钟,崔仁接到队友突破后的回传直接一脚远射,球打在宏登后卫身上弹出。第19分钟,宏登队反击获得角球,金恩焕前点头球攻门划过后门柱出了底线,宏登的第一脚射门颇具威胁。

  第23分钟,宏登队中场传球打到延边队防守空挡,金恩焕拿球后几乎没有任何防守压力的情况下在小禁区边缘突然打门,结果球稍稍高出横梁,金恩焕错失了宏登队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进球机会。

  第37分钟,朴成突入北京宏登队禁区被耐托放倒在地,主裁判并未判罚点球,主场球迷第一次全场高喊“黑哨”,宏登队季楠因为不依不饶地示意裁判朴成假摔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8分钟,郑林国替补里卡多上场,他上场之后便给崔仁奉献了一次精妙的传球,可惜崔仁射门太正被宏登门将没收。

  下半场开场近一分钟,宏登队路鸣率先完成第一脚射门,不过因为力量太小威胁不大。

  第60分钟,郑林国突入禁区再次被宏登队耐托放倒在地,主裁判依然没有任何判罚,主场球迷再次高喊“黑哨”抗议裁判。第六十五分钟,一名宏登球员在与延边队球员碰撞后倒地。第68分钟,金今哲完成了一脚大力远射,宏登门将注意力比较集中将球抱在怀里。

  第70分钟,姜洪权送出直传球,朴成杀入禁区一脚弹射高出横梁,随后在边路的争抢中北京宏登球员三名球员同时倒地。

  第78分钟,金今哲在防守中吃到黄牌。随后延边队换上李成日意在加强进攻。

  第80分钟,郑林国错失了延边队本场比赛最好的一次破门良机,当时阿卜杜萨拉姆右路与队友做了个二过一的配合突破防线传球到中路,郑林国拍马赶到在门前两米处面对空门一脚垫射竟然高出横梁。

  第81分钟,又有两名宏登球员倒地不起。

  第84分钟,李成日在中场一次拦截中将宏登队一名球员放倒,宏登队替补上场的王安治对李成日的犯规表示不满,双方十几名球员围在一起险些动手,最后主裁判向李成日出示了黄牌将争议平息。

  比赛即将进入补时,宏登一名球员再次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补时三分钟,三分钟里一名宏登球员再次倒地,最终延边队主场遗憾地与宏登互交白卷。

  (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