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远离腹泻事件事发地 洋东家提升士气客场不想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2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因为“腹泻事件”而延期的第十一轮延边主场与北京宏登的比赛将于18日下午开战。16日中午,顺利抵达延吉的宏登全队选择下榻于延吉一家新开业的宾馆,与上次入住的酒店隔了两条街,放下行李后主帅张旭的第一件事儿就是叮嘱队员们一定要注意饮食。

  6月27日,宏登客场挑战延边,然而在开赛前两小时,中国足协突然通知两队和主场球迷比赛延期,原因是宏登近十名球员因饮食不适出现严重呕吐、腹泻症状,这就是今年中甲的宏登“腹泻事件”。事后,宏登方面曾表示要追究所住酒店的责任,并寻求赔偿,而酒店方面也表示,当时酒店住客很多,缘何只是宏登球员出现腹泻,还是应该从宏登自身找原因,双方打起了口水战。

  17日下午,北京宏登在主帅张旭的率领下本赛季第二次亮相延足主场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而关于“腹泻事件”,场边的张旭开了口,“那酒店我们是再也不敢住了,虽然我们绝对相信那件事儿纯属偶然,但我们可禁不起折腾了。”张旭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往返路费、医药费一趟下来花了五万多,“这可不是小数目啊。我们还是坐火车来的,比赛没打,倒遭了一趟罪。”张旭同时强调,因为严重腹泻,球员的身体状态受到很大影响,“主场对南京最后十几分钟,我们有好几个球员因为体力不支抽筋”,对于酒店方面反驳宏登自身存在问题,张旭有些愤怒,“当时那个小餐厅就我们这些队员在吃饭,绝对没有其他人”。

  于是,第二次出征延边,宏登自选了这家延吉新开业的宾馆,“新装修的,设施都是新的,之前南昌和安徽都住那儿,他们也说条件不错”,一朝被蛇咬的张旭和宏登这次可是做足了准备。张旭关于宏登俱乐部是否还会向酒店索赔,张旭回答得非常坚决,“肯定要索赔的”,张旭表示,明日开赛前的联席会上,宏登方面会正式向足协和延边方面提出交涉,希望有关方面能做进一步调查,给宏登一个合理的说法和补偿。

  就在“腹泻事件”第二天,宏登引入西班牙外资改由“埃勒控股”一事浮出水面,面对如此巧合,有人将宏登“腹泻事件”与缓兵之计联系在一起。对此,张旭澄清说:“上次来延边之前全队就已经知道俱乐部股权转让的事儿,而且还发了部分奖金,球队士气很高,我们准备比赛也非常充分。”都是腹泻惹的祸,张旭对当时的比赛未能如期进行依然耿耿于怀,而延边主帅金光柱在“腹泻事件”之后也曾一再嗔怪比赛延期打乱了延足的抢分计划。

  虽然张旭对比赛延期也有不满,但事实是此宏登已非20天前的宏登,“埃勒控股”之后,看到光明的未来,宏登三军用命两个主场一胜一平保持不败,球队士气大振,此时再遇延足自然不会轻易言败。16日下午踩场,宏登20名球员一身红色新装亮相延足主场,身前“埃勒控股”,身后“华侨传媒”,与“裸奔”的延足相比,宏登现如今可谓财大气粗。不到一个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不管是游戏还是半场战术演练,宏登球员都是笑声不断,就连一向比较严肃的张旭也跟着球员开心大笑。

  除了已经离队的伊戈尔,耐托、朴哲宇、金恩焕三名外援悉数随宏登出征,而已经以教练兼队员身份加盟的前国安队员高雷雷却未露面,张旭表示“他要到下半赛季才能参赛”,至于宏登刚上任的西班牙老板是否会来延边督战球队易主后的第一个客场,张旭的回答有些模糊:“也许会来吧!”

  踩场训练结束后,走在队伍最后面的张旭叫住了外援耐托和一名会英语的球员,张旭的问题是:耐托晚上要吃什么?看来,吃什么已经成为宏登再战延边的第一话题。(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