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进用大餐招待朝鲜客人 辣子鸡块最受青睐一扫而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09:49  时代商报

  昨天中午,朝鲜4·25队的队员们经过一晚的调整排着整齐队伍出现在下塌酒店的餐厅内用餐。作为“东道主”沈阳东进队为他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

  由于朝鲜4·25队是前晚10点多才抵达沈阳,下车后队员们简单地吃了点东西就回房间休息了,所以昨天午餐其实是队员们来中国后第一顿正餐。记者注意到有一道菜队员们十分爱吃,那就是辣子鸡块。也许是朝鲜人都喜欢吃辣的缘故,一锅的辣子鸡块很快就没了。见状,负责接待的沈阳东进副总朱挺马上叫服务员再去端一锅过来。记者通过翻译记者了解到,对于昨天的午餐,朝鲜队员评价很高,认为既可口又美味。

  记者赵姝 实习生 李磊采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