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玉宁欲用行动回报信任:我也将西装革履指挥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6:40  足球-劲体育

  喜欢的人说他幽默,不喜欢他的人说他冷漠。这就是双子座的张玉宁,在他充满笑容和玩世不恭的表情背后,总是有着不为人知的另外一面。没有人真正的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也绝对不能拿普通人的逻辑去衡量他的思维方式,当你觉得他该难过的时候,他可能笑得比任何时候都夸张;当你觉得他该自豪骄傲的时候,他可能会说一些“这没什么”“这很正常”一些很扫兴的话;当你觉得他应该称霸足坛的时候,他却不是伤了就是状态下滑了;当你觉得他可能从此远离足球了,他迅速变成少帅又开始曝光了。

  7月14日下午记者给张玉宁拨去电话,让人意外的是第一天上任的他就迫不及待的跟队伍打成一片,亲自上阵参加训练了。张玉宁当晚训练结束后还写了一些训练总结,跟教练组和队员们都见面聊了聊,所以采访就改在了第二天中午午饭后进行。记者问他为什么那么着急跟队伍一起训练,他说不是急,都说新官上任三把火,既然温州明日俱乐部上上下下那么信任他,他总得拿出点儿实际行动来回报。7月13日的晚上他仔细想了一整晚,他觉得以身作则是最好的方法,别看张玉宁平时挺能侃的,但是要让他一下子面对着几十号人说出来头头是道的话来他还真没想过。其实张玉宁在第一天来到俱乐部后,就听俱乐部的领队跟他介绍了不少温州明日的情况后,他更加坚定了自己必须得做点儿什么的想法。

  7月12日签约后,他本来以为7月13日就可以跟队员们第一次见面了,但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他,有些球员因为这些天票不好买,刚好赶上学校开始放暑假,所以要14日才能到齐。张玉宁听了之后忽然觉得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他说不敢想象这么热的天挤在都是学生的火车里度过30个多小时的旅程是什么感受。但是乙级队的收入十分有限,所以队员们不得不精打细算。虽然说自己以前在辽宁赚的钱也不多,但是至少他是在家乡踢球,有父母的疼爱,有伙伴们的关怀,可是再看这些远离家乡在外面坚持足球梦想的球员,为了能够坚持自己的足球梦想,他们走的路似乎比自己更加坎坷和艰苦。如果升不上中甲,他们可能还要继续选择漂泊。一直在职业联赛最顶端打拼的张玉宁,以前从来没有关心过这些低级别联赛的状况。在他没有球踢的那段日子里,他一度很迷茫,他没有什么梦想和目标,他只活在自己是世界里。但是现在生活给他提供了全新的舞台和角色,他也似乎找到了那个他该努力的目标。

  温州明日队这个成立刚两年的乙级球队,没有太多热情的球迷,没有职业环境,但能给张玉宁很大的空间。对于自由或者说“散漫”惯了的张玉宁,应该是个非常合适去处。记者调侃他在签约时穿得不够严肃有些花哨,可是他的回答是,“严肃是放在心里不是表面上的,你怎么知道我心里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也坐在中甲的赛场上,西装革履地指挥比赛”。

  (贾岩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州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