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半程结束东亚排名第二 徐根宝称球队尚存在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5:30  新民晚报

  东亚队小将(上)带球过人

  本报讯(记者关尹)一场必须赢的比赛,上海东亚没有让人失望。昨晚,在中甲联赛第13轮的一场补赛中,主场作战的东亚队依靠战怡麟和武磊上下半时各一粒入球,2比1有惊无险地战胜北京理工,半程联赛的排名也由此上升到积分榜第二。

  最近4轮中,一直势头强劲的东亚表现一般,仅仅拿到4分,失去了领头羊的宝座,此番主场作战,娃娃军亟需一场胜利来振奋球队士气。尽管队长王佳玉因伤缺阵,整体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但顶替王佳玉的小将战怡麟发挥出色,在第20分钟,他就接应队友的妙传巧射中的,率先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主队扩大优势,前锋武磊点球点附近推射得分。虽然北京理工疯狂反扑扳回一分,依然只能接受1比2落败的结局。主帅徐根宝昨天作了总结:“应该说整体还可以,但接下来路还很长,要争取完成赛季前提出的冲超口号。”

  本轮过后,中甲联赛半程结束,东亚以7胜3平2负、积24分的战绩,排在积分榜次席,仅比榜首的辽足少2分,依然占据着冲超的优势。

  7月22日,十一届全运会U20年龄段的决赛就要在山东开打。结束联赛争夺的上海东亚,19日将出征泰安,球队的重心也由“今年冲超”全部转移到“全运夺金”上来。对此,根宝表现得很低调:“目前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关键就是如何把场上的优势转化为赢球。如果一场比赛光只有优势却拿不下肯定不行,赢球才是硬道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上海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