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根宝:让更多新人出来 刺激竞争也让对手捉摸不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2:59  东方体育日报

  让更多新人出来

  徐根宝

  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是可以的,我们的六个字“抢逼围、接传转”都打出来了。下半场踢得不好,体力是个原因。因为赛程变动,这一场距离上一场相隔11天,运动周期有点乱,这一点我在比赛前一天的训练中就发现问题了。今后怎么解决,怎么来安排还需要摸索。当然,还是要承认经过这半年的锻炼,队员的水平还是有明显提高的。

  下半场我们换了一些人,连没有上过的10号毛嘉康也让他上场试一试。确实,有在领先的情况下试验一下新人的打算,给对手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整体考虑还是很必要的。由于对手的了解越来越多,我们的比赛肯定会越来越难打,全运会的赛程又是两天一赛,而且还都安排在下午热的时候。这种情况下,肯定不可能靠这11个人打到底,我们的队长王佳玉还伤了……要不是名额限制,我把十七八岁的替补也换上去试试。我希望让更多新人出来,刺激竞争,也让对手捉摸不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东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