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州明日为何倾心张玉宁 领队:有他就不会被欺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6:00  新民晚报

  

  已过而立之年的张玉宁雄心未泯

  “不讲假话。为什么想到请张玉宁来执教?最看重的就是他的名气。”昨晚,记者电话联系上温州明日俱乐部领队陈文达,他用带有浓厚地方口音的普通话“实话实说”。

  2007年3月,17名温州商人每人出资30万元,“抱团”组建了这家温州历史上首个足球俱乐部,开始参加全国乙级联赛,陈文达就是其中的股东之一。超级喜欢足球的他,又自荐当起了领队。

  两年多来,明日队成绩一般,自然吸引不了多少眼球。如今他们却搞了一个“大动作”,把曾经的国奥队头号前锋张玉宁请进了门。“无意当中,我在今年足协的球员挂牌名单中看到张玉宁的名字,就有了这个想法。”陈文达透露。

  今年的乙级联赛,“有点实力”的明日队1胜3负,战绩不佳。在陈文达看来,因为没有名气,容易受欺负,尤其是在裁判上吃亏。“非常需要一个有名气的人,来提升球队的影响。”

  就这样,张玉宁来了,尽管他之前还从未拿起过教鞭。俱乐部给这位新帅定下的目标,是带领球队打进今年乙级联赛的决赛阶段,即前四名。陈文达并不认为这个要求很高。

  谈起对张玉宁的印象,陈文达倒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我只给他打了一个电话,感觉他人很爽快。”

  本报记者关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