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玉面郎君执教中乙球队 张玉宁:我从来不看中国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9:53  南方都市报
玉面郎君执教中乙球队张玉宁:我从来不看中国联赛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哥抽的是烟,吐出的是寂寞……

  哥射的是门,踢出的是脚气……

  哥开的是车,撞残的是队友……

  哥教的是队……

  ●“玉面郎君”张玉宁执教中乙

  乙级联赛球队温州明日俱乐部前天宣布,前国家队前锋张玉宁出任明日足球队的主教练。双方合约到2010年底为止。张玉宁是温州明日足球队自2007年建队以来的第四任主教练,前三位分别是蔡晟、郭瑞龙、于景连。

  相比之下,作为中国足坛偶像级的球星,张玉宁的名气显然比他的三位前任要大得多。但是作为主教练,他的资历也最浅———从球员到教练,从张玉宁到“张指导”,温州明日队是张玉宁足球生涯的转折点。球队领队陈文达称,不排除张玉宁兼球员身份上场踢球的可能。

  近两年半的时间里,张玉宁由于伤病和状态不复当年勇,几乎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他的职业球员生涯已经走到尽头,目前的状况是“赋闲”,更多的时间是在家里带孩子。

  ●柳七发言:“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哥早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却流传着哥的传说。”

  配得上这句话的中国足球人物估计不多,号称“玉面郎君”的张玉宁可以算一个,从出道开始,关于他的传说就一直不断:从西瓜头到冲天辫、传说中的黑社会老七、传说中驾车撞树废掉队友曲乐恒……其实在张那届国奥队国家队,能在老对手韩国队面前不发怵不腿软能进球的,能跟对方“天才”李东国较劲的,还真只有张玉宁一个。

  前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张玉宁语出惊人:“我从来不看中国联赛……”,正当众人满怀尊敬以为他要说只看高水平的欧洲联赛时,他接着说,“也不看国外联赛……”众人绝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玉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