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休战一月诸强引援为重 南京中场悍将逃离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4:26  足球-劲体育

  11日的比赛是本赛季中甲半程的最后一场赛事,本轮比赛结束之后将进入近一个月的休战期,下半程的比赛要到8月8日才开打。

  在这近一个月的间歇期,除了有三场补赛外,中甲各队的大动作都是利用二次转会的机会扩充军力,以期在下半程的冲超、保级恶战中抢得有利位置。

  青岛海利丰 11日的比赛后全队放假五天,16日重新集中后前往武汉集训,期间将补充多名内外援。内援方面,目前张树栋和王朋两名球员都已经跟随海利丰训练,前国奥球员张树栋本身就是青岛人,曾在辽宁、天津等多支中超球队效力过,而王朋则是武汉青年队的队长。外援方面,除留用现有的三名外援伊利耶、菲利普和多利外,还想引进一名后腰。

  四川智谷 因为预计到客场难敌领头羊辽宁,主教练魏群并没有随队前往辽宁。虽然目前排名垫底,但魏群表示自己能保证今年一定不会降级。据悉,川足已和成都谢菲联谈好,在二次转会期引进对方的赵明鑫、丁琪、张朝松和唐乃鑫四名球员,另外还会引进一两名外援充实球队实力。

  延边队 11日主场3比1战胜安徽队后,金光柱中途接手的延边队已经远离了降级区。中甲停战期,朝鲜轻工业足球队将在7月13日至27日到延边集训,并与延边队进行四场友谊赛,延边队将利用这个机会考察对方的外援。另外,延边主场对北京宏登的第11轮补赛定在7月18日下午15时在龙井海兰江体育场进行,另一场第9轮辽宁队主场对北理工的比赛也安排在18日在沈阳进行。

  安徽九方 客场1比3输给延边队后,九方队至今未收获一场客场胜利,延续了本赛季“主场不败、客场不胜”的怪圈。二次转会中九方准备在前中后三条线补充援将,目前比较确定的是准备收购原南昌八一队的延边籍球员高万国。另外,中超公司于7月25日下午3时30分将在合肥奥体组织一场慈善义赛,对阵双方为大连实德与河南建业,比赛所得将全部捐献给中国红十字会,为贫困地区的肿瘤患者提供治疗善款。

  北京宏登 11日与浦东中邦的比赛是宏登队易主后的第一个主场,队员们都穿上了新换的红色球衣,胸前广告由过去的“燕捷圣”变成了“埃勒控股”。打完这场比赛后,本场为宏登队进球的外援伊格尔的半年合同也已到期,他即将转投一支俄超球队。不过,主教练张旭还想挽留这名前锋,另外,本周将有一名西班牙新东家推荐的尼日利亚前锋到队试训。

  南京有有 有有队在11日主场1比1逼平南昌八一的比赛中,只有谢里奥一名外援了。本赛季有有仅引进了两名外援,除谢里奥外,另一名是塞尔维亚人斯坦季奇,这名上赛季在青岛中能表现出色的中场大将年初与有有签的是半年期的短合同,11日的比赛前他的合同就到期了,因此他并未参加这场比赛,而是到了青岛的训练场———下半程他将重投中能,力助老乡桑特拉齐征战中超。

  南昌八一 南昌队本轮客场挑战南京有有时运不佳,一个点球不进,一个单刀不进,一个禁区内头球不进,最终以1比1战平对手,虽然从客场带回了1分,但与榜首两强的分差被拉大到了10分和6分,本赛季的冲超形势已不乐观。荷兰人阿里·肖现在还没与俱乐部签约,他马上要回家休假了,是不是再回南昌目前也不得而知。

  (李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