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半程结束辽足一枝独秀 成绩进步来自心理成熟

  照上半程的表现,辽足冲超把握相当大,惟一的问题就是,到底能提前几轮冲超?

  赛季初期,辽足爆出一连串的问题,“签约门”、“欠薪门”……但是联赛半程下来,人们发现,这些所谓的“门”并没有困住辽足!

  辽宁队在上半程11战取得8胜2平1负的成绩。杨旭和安德森已经联手攻入13球;由李铁、肇俊哲、于汉超三名新老国脚组成的中场堪称豪华;后防线只丢了6个球。看得出,辽足新攻防体系的打造已经日渐成型。

  对于前半程的表现,辽足也给出了自我总结:

  联赛刚开始的那三轮是一种无奈的赌博,大家都知道,赛程上我们是典型的前紧后松,联赛开始几轮碰到的都是强队,一旦打不好就很难再反弹。不过,我们打好了,而且打出了士气和信心。很高兴,辽足面对考验能挺过来。

  球队打得好,关键还是平时的训练质量高。小伙子很辛苦,平常的训练中,的确是下了工夫。降级之后,球员们成熟了不少,知道这个时候训练是为了什么,所以效果也特别明显。

  这样的局面的确是来之不易的,经历了降级的打击,经历了年初各种各样的风波,队员们和我都承受着场内场外的巨大压力。但是,我们走了过来,换句话说,我们能取得半程冠军,并不只是因为我们拥有技战术优势,还因为我们在不断进步,特别是在内心的进步。

  看着年轻球员的不断成长,这是我感到最骄傲的事情。

  现在俱乐部方面对于球队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正在积极联系第三、第四外援加强球队的实力,相信通过这些措施以及我们广大球迷的支持,辽足下半个赛季会走得更加扎实!

  ———总结人:辽足主帅马林

  本报记者 周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