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7月补赛战新宏登 外援脚法极差令主帅焦头烂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0:35  华商网-新文化报

  中甲第13轮,是2009赛季的上半程收官之战。而延边队的第11轮与北京宏登的比赛改期到7月18日进行,因此他们的上半程还没有结束。在主场3比1拿下安徽九方后,延边队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7位。延边队在金光柱的带领下,完成了从倒数第1到第7位的蜕变。可金光柱说:“现在还不是松下来的时候,这一段时间我们有两个任务,一是备战7月18日的比赛,二是调整一下外援。”

  此宏登非彼宏登

  因为西班牙财团购买股权,北京宏登突然间像中超的谢菲联一样成为了外资企业。而球队的实力也得到了加强,除了正在寻找外援之外,原北京国安的名将高雷雷也加盟该队。金光柱坦言,比赛不轻松,“如果比赛如期进行,我有80%的可能性击败对手,可是现在就没有那么大了。”在资金注入后,据说北京宏登的球员士气高涨,最近两轮比赛一胜一平,而过去的九轮联赛他们一共只赢了两场。金光柱分析:“最可怕的是他们资金注入之后带来的信心,这是比较难办的。我们在第12轮,之所以没拿下南昌,就与节奏被他们打乱有关。”

  “外援的脚法让我着急”

  在7月10日和安徽的比赛中,延边队是以3比1取胜,可创造出的射门机会起码可以踢个6比1或者7比1。其中,外援前锋阿卜杜萨拉姆,两个单刀不进,一次空门打在门框上。报名的其他三名外援中,里卡多踢了半场,而另外两名外援伊曼纽尔和李哲熙已经提前回国。金光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这是对阵安徽这个不强的对手,如果是对手强一些,我们可能因此就输掉了比赛。这个外援的脚法,实在令我着急。”

  今天朝鲜轻工业足球队来到延吉,开始为期14天的训练比赛。虽是轻工业足球队,但这支球队中却有不少来自朝鲜火车头、鸭绿江等强队的球员,这些球员都是供延边队考察的外援。“这支球队的球员让我们随便挑,可是没有一个国脚,因为朝鲜已经不让国脚出国了,他们要安心备战世界杯。”金光柱说,“如果有好的外援,我们会进行更换。”

  此外,从亚泰队转去的韩东日已经和球队进行合练,随时准备上场。本报记者 陈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延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