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宏运穷困不潦倒 半程冠军期待成功冲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5:52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降入中甲的辽宁队依旧没钱,但穷困的他们并没有潦倒。稳获半程冠军后,辽宁队必须盘算着如何尽快回归中超了,队长肇俊哲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个艰难的任务,但我们必须要尽早实现冲超。

  从中超掉入中甲,经济困难依旧是辽宁队最头疼的事。年初冬训时,他们就再次爆发了拒签合同危机,这也让辽足“回归中超”的口号黯淡不少。

  抛开钱的因素,辽宁队的阵容在中甲鹤立鸡群却是不争的事实。虽然从中超掉级,但辽宁队的主力骨架并没有散。除了中场核心王新欣转投天津泰达外,征战中超的主力球员都在,而且老将李铁的回归让辽宁队的中场更加稳固。实力派外援马里科和安德森的加盟也让辽足前后场各增添了一根定海神针。

  辽宁队在上半年打了11场比赛,8胜2平1负得到26分获得半程冠军。目前,辽宁队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战术体系。负责摧城拔寨的杨旭和安德森已经联手攻入13球;由李铁、肇俊哲、于汉超三名新老国脚组成的中场,进攻、防守都游刃有余;外援马里科压阵的后防线只丢了6个球。

  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说:“通过半年的比赛,我们队伍逐渐成熟了,教练组的意图在比赛中贯彻得越来越流畅。我们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优势更稳固。”

  队长肇俊哲说:“我们要冲超成功,就要尽早完成任务,绝不能拖到最后一轮,命运必须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上。今天我们拿到了半程冠军,希望等联赛结束的时候我们也一样能够留在现在这个位置上。”

  据悉,辽足为增强球队实力已经开始准备引进第三第四外援,来自乌兹别克斯坦、韩国等国家的外援已陆续来沈阳试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