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助威宏登创主场氛围 洋老总走上看台说“谢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2:00  法制晚报

  球队易主迎首战 千余名球迷来捧场 总经理何塞挺感动

  宏登洋老总 走上看台说“谢谢”

  本报讯(记者贾小飞)北京宏登易主之后迎来首战,千名球迷的捧场让赛场出现前所未有的热闹,西班牙老总特地走上看台,向球迷表示感谢。

  昨晚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北京宏登在石景山体育场迎战上海中邦队,尽管1比1被对手逼平,但宏登主场却涌进了千名球迷现场观战,这是宏登近年来主场球迷最多的一战。

  由于“老大哥”北京国安的存在,北京宏登一直是“没人疼”的孩子。然而近期由于更换老板曝光率增加,宏登再次引起了京城球迷的关注。

  宏登主场有工作人员免费发票,记者去领票的时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么些年,头一回遇到手里票发完,还得重新去取的情况。”据统计,当晚现场一共涌进了超过1000名球迷,尽管无法和国安主场相比,但相比于平时只有“百来号人(球员语)”相比,情况已经要好得多。

  对这种状况,宏登俱乐部的西班牙总经理何塞表示挺“惊讶”,因为他之前很了解球队的状况,原本对球场的冷清也有心理准备,没想到看到的是一片热闹。

  为了感谢球迷,他赛前特意来到球迷看台,连连用刚学会的中文说谢谢,也不停地和球迷们合影留念,热心的球迷大喊:“宏登明年打进中超!”

  一名宏登球员告诉记者:“从没看到这么多球迷观战,这才叫主场,这种感觉真棒!”

  主帅说法

  我执教宏登以来第一次看见这么多球迷,整个体育场都能听见“宏登必胜”的喊声,我很感动。有了球迷的支持,队员在场上都比以前踢得卖力了。 ——主教练张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