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3球完胜四川半程称王 东进险胜青岛挺进三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45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11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3轮(上半程)比赛全面开战,最终,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足球队以3∶0完胜四川智谷队。至此,辽宁队以26分的成绩勇夺半程联赛冠军。

  在另一场比赛中,沈阳东进队凭借外援罗德里格及李健补时阶段的绝杀,在客场以2∶1战胜青岛海利丰队,拿到宝贵三分。联赛半程过后,东进队以22分的战绩稳居积分榜三甲位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