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半程辽足力争早日冲超 沈足走出不胜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11:00  沈阳日报

  中甲半程收官

  本报讯(记者马骋)中甲联赛昨天结束了上半程比赛,辽宁队和沈阳队分别以3比0和2比1战胜对手。半程联赛结束,辽足以26分高居积分榜首,而中甲新军沈阳队以22分名列第二位,辽沈两军可谓齐头并进。

  辽足力争早日冲超

  此前三连胜的辽足昨晚主场面对弱旅四川队获胜无悬念,凭借安德森、李铁和杨旭的进球3比0大胜对手。四连胜之后,辽宁队以26分领先第二名沈阳队4分的优势,高居积分榜榜首。而且辽宁队比其他球队少赛一场,过两天还要与北京理工队进行一场补赛,应该说半程联赛结束,辽足已经为冲超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比赛之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表示:“今天这么大的雨仍然有这么多球迷来支持我们,辽宁队十分感动。这已经是我们的四连胜,通过最近的比赛,我感觉队员们打得越来越成熟了。我们的尖刀球员延续进球的势头,还有李铁,作为一名老队员满场飞奔,为我们立了头功。对辽足来说,我们所做的就是认真对待每个对手,这半年来我们就是这么做的。出色的成绩证明辽宁队空前的团结,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种团结坚持下去。”

  提到冲超,辽宁队队长肇俊哲认为:“获得半程冠军已经说明辽宁队绝对有实力重返中超。”

  沈足走出不胜怪圈

  为了摆脱三轮不胜的困境,打好半程收官战,沈足昨天打得非常积极。比赛进行到第50分钟,已多轮没有进球的巴西外援罗德里格禁区内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首开纪录。不过,仅仅5分钟后,裁判判给了青岛队一个有争议的前场任意球,混乱之中青岛队扳平了比分。这个判罚引起了沈阳队教练组和队员的极大不满,领队刘宏和主教练段鑫纷纷找到裁判理论。随后的比赛,沈阳队的队员还是顶住了巨大压力,补时阶段,李健打入一球,最终战胜青岛队。 

  客场获胜之后,沈足以第二名的身份完成了半程联赛,应该说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主教练段鑫表示:“感谢队员顶住了压力,特别是在雨天,又是客场作战。现在来看,球队的进攻有所好转,但是并没有达到我的要求。接下来的联赛间歇期,我们会着重在进攻上下工夫,增强球队的中前场实力。半程联赛之后我们与辽足、东亚的积分差距不大,我们的心态会很好。通过下一阶段的磨合,我们会为下半程发力冲超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为了在联赛间歇期进行高质量的训练,沈足俱乐部已经邀请朝鲜劲旅425足球队在15日至31日期间来沈阳集训。这段时间内,朝鲜425足球队将与沈阳队一同训练,而且两队还将进行几场热身赛。相信有了425队这个“最佳陪练”,沈阳队的技战术会更上一层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