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加冕中甲半程冠军 李铁打进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

  晨报讯(记者 周松)比赛第47分钟,李铁前场断球后一脚大力抽射!

  四川队防守球员下意识出脚一挡,只见皮球划出一道高弧度抛物线,吊进了球门。此时,四川队门将一脸沮丧,随后竟然无可奈何地笑了。

  面对这样诡异的进球,面对在主场已无可阻挡的辽足,四川队毫无办法,最终只能接受0:3落败的结果。而凭借着这场大胜,辽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提前登顶中甲半程冠军。

  昨日的沈城由于遭到了大雨的洗礼,因此比赛场地比较湿滑。赛前,球迷们都担心糟糕的天气会阻碍辽足前进的脚步。但开赛不久,大家就发现四川队“中甲副班长”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与辽足差了好大一截。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前锋安德森接到于汉超妙传,帮助辽足打破了僵局,1:0。领先之后的辽足愈发从容,第47分钟,“铁树开花”,打进个人赛季首球,2:0。此后,已经连续三轮开和的本土前锋杨旭再次建功,最终比分定格在了3:0。

  赛后,辽足主帅马林表示:“场地湿滑没有影响球队的发挥,队员们的表现值得表扬,尤其感谢那么多冒雨前来给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而辽足常务副总隋岩对于球队的表现更是满意,“能够获得半程冠军,球员和教练组功不可没,希望他们再接再厉,能够提前冲超成功!”

  接下来,辽足将在7月18日面对与北理工的一场补赛,球队上下纷纷表示不会有丝毫松懈,争取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为最终冲超攒下更多的积分优势。

  东进重返三甲

  晨报讯(记者 单玲)辽足主场获胜,沈阳东进也在客场传回了好消息。

  客场2:1击败了青岛队之后,东进队重新回到了中甲积分榜三甲。“射手王”罗德里格打进一球,将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了8个。虽然青岛队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李健的补时绝杀让东进如愿以偿地拿到了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李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