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遗憾未能取三分 何塞赞扬球队发挥坦言差点运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2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刚刚更换了新东家的北京宏登没能延续上轮的良好运气,1比1主场被浦东中邦逼平,错失了取分的大好时机。

  上半场比赛双方虽然互有攻守,但却始终没能破门。下半场第十分钟,宏登队在前场配合,贾伟将球传给了位置不错的伊戈尔,后者在混战中将球打进,宏登1比0领先中邦。但是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宏登却因为防守上的一次失误,被对手在混战中攻破球门,最终双方1比1战平。

  对于到手的三分飞走,主教练张旭也显得非常遗憾:“从比赛来看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或许这丢掉的两分很可能将决定赛季末我们的命运。”不过在新东家入主后,宏登的士气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队员们都表示保级不会有问题:“只要奖金能够正常发放,我们肯定能够保级,毕竟我们实力还是不错的。”

  而新上任的总经理何塞则赞扬了球队的发挥:“大家踢得都不错,我们只是运气差了一些而已,这场比赛我们应该赢的。”

  中甲战报

  延边3-1安徽青岛1-2沈阳南京1-1南昌辽宁3-0四川宏登1-1中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