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甲综述:辽宁半程傲视群雄 沈阳安徽冰火两重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中甲半程结束之际,辽宁队终于向人们展示出了他们决不屈身中甲的一份信念。事实上,从中甲一开打,辽宁的这份信念便随着比赛的进行,开始深入人心。尽管上赛季降级有百般的不服,但“哪儿跌倒,哪儿站起来”的一份执着,使得这块天然富饶的足球土地,再一次显现了一种勃勃生机。

  当然在看到辽宁高奏凯歌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了两支升班马为了冲超而付出的努力。无论是日之泉,还是东进,都不会轻易让辽宁的下半程过的舒舒服服。与此同时,几支为保级而苦苦煎熬的队伍,都希望在半程过后,换一种活法。而处于最危险的四川,不知道他们想好了明年应该如何走下去?

点击看战报

  辽宁3-0四川

  没有悬念的比赛,当然不会激起大多数球迷的关注。但对于辽宁人来说,这场比赛获胜后,辽宁队以一个无可争议的“半程冠军”终于迎来一次华丽的转身。四川队输的心服口服,他们的客场之旅,充其量是为辽宁的半程冠军而贺喜去了。

  比赛呈一边倒之势。第21分钟,第47分钟,第74分钟,辽宁队的洋枪土炮一齐开火,四川队毫无招架之功。安德森、李铁和杨旭先后轻松得手,辽宁队3比0锁定胜局,也锁定了他们返回中超的希望之光。

  宏登1-1中邦

  虽然上周末摘掉了副班长帽子,但张旭的愿望当然是更早更快一点的摆脱降级泥潭。本轮主场与中邦过招,中甲版的“京沪恩怨”再次引发了球迷阵阵热热浪,但足球场上靠实力说话,相互胶着中,让双方最终选择了握手言和。

  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改写比分。下半场张旭与申思都通过人员调整,试图打破僵局,扭转不利局面。第55分钟,宏登队率先发难,贾伟将球传给了位置不错的伊格尔,后者建功,主队取得领先。但主场2000名球迷的高兴劲并没有维持多久,客队詹可强在混战中巧射破门,双方1-1战成平局。

点击看战报

  青岛1-2沈阳

  经历了几轮的郁闷之后,沈阳东进再次开始发威。90分钟针锋相对的激战过后,升班马沈阳队反客为主,在青岛全取三分,稳坐三甲之位后,再一次让辽沈球迷看到了:辽宁与沈阳两队共同实现冲超的希望。与之形成反差的是,青岛在连续三轮主场不胜后,今年的保级前景更加难测。

  上半场双方一直没有打破僵局。真正的较量从下半场开始。第50分钟,沈阳队由外援罗德里格射门中的,射手王攻入了自己2009赛季第8个进球。5分钟后,青岛队以牙还牙,也由外援多利扳回一球。就在人们以为比分停止到1-1之际,比赛补时阶段,沈阳队完成绝杀,李健将比分锁定为2-1。

点击看战报

  延边3-1安徽

  安徽队很想在延边有所作为,为半程划上不错的句话。而延边更希望主场打出气势。两支有想法的球队狭路相逢,结果实力略逊一筹的延边,却高奏凯歌。安徽输掉此役,冲超再遇挫折。而延边的保级前景则一片光明。

  第34分钟,朴成小角度大力低射球入远角,延边队主场领先安徽。第60分钟,又是朴成在右路拿球突入安徽队禁区,在底线处回传给跟进的下半场替补登场的郑林国,郑林国面对空门轻松将比分改写为2-0。第74分钟,葛振在延边队大禁区线上直接一脚抽射,为安徽扳回一分。但第85分钟,郑林国左路包抄轻松推射得手,比分锁定为3-1。

  南京1-1南昌

  南昌队在朱炯的带领下,逐渐走出了阴霾,他们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半程结束后,有一个相对说的过去的排名。尽管离三甲还比较遥远,但下半程开始,一切可以重来。当然,南京也是怀抱想法。

  比赛打的比较艰苦,双方都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只抓住了其中的一次。上半场第15分钟,南京队率先发威,熊飞先拔头筹帮助球队1-0领先。但下半场比赛南昌逐渐掌控了比赛节奏。第78分钟,南昌队由外援马丁扳平比分。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东亚VS理工的比赛,延迟到7月15日进行。广东日之泉本轮轮空。(阿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