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格尔告别进球詹可强救主 京沪战宏登1-1平中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11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晚7点30分,北京宏登队迎来正式更换新东家的首场比赛,对手是又前国脚申思挂帅的上海中邦队。结果在一场中甲版的“京沪大战”中,双方激战90分钟后1比1握手言和。f

  第1分钟,中邦7号宋博一脚中距离射门被宏登门将于一航没收,这同时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第24分钟,中邦队员头球险些首开纪录!第26分钟,宏登前场任意球,但罚球一向很准的伊格尔却的将球射得太高。第30分钟,中邦队29号法比亚诺倒钩射门时踢中一名宏登后卫脸部,引起场内的一时小争端。第33分钟,宏登前场拼抢犯规,结果得到一张黄牌。随后双方中场陷入拉锯战,半场比分也以0:0收场。

  下半场第4分钟,宏登队18号赵阔铲倒对方 20号高峰被判黄牌。第7分钟,宏登队赵阔左路传中,金恩焕头球摆渡,中路跟进的伊格尔将场上比分变成了1:0!由于伊格尔租借已经到期,这很可能是他在宏登主场的最后一粒进球。第14分钟,宏登队伊格尔与黄小龙在右路打了一次精妙的配合,只可惜后者将球射偏。第18分钟,中邦队进攻先是射门被档,宏登后卫解围不力,结果被中邦15号詹可强候个正着将比分扳平,1:1!第28分钟,宏登28号路鸣套边接18号赵阔的直塞球打门险些反超比分!第32分钟,宏登门将于一航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他侧身扑出了中邦队一记势在必进的头球!此后,双方虽场面激烈,互有攻守,但犯规也较多,最终,在这场新东家注资后的首场中甲联赛中,宏登与中邦1:1战平。

  (苏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