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试训外援有来头 国脚级人物恐难加盟中甲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6:45  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在辽足的训练场上突然出现了一名“特殊的客人”。据记者多方了解,获悉这位今年33岁、名叫伊列斯梅托夫的外援颇有来头,是乌兹别克斯坦前国脚,曾经在2001年作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参加了在沈阳与中国队的比赛,而在当年的十强赛上,伊列斯梅托夫打入了3球,与当时中国队的最佳射手祁宏并列射手榜第三。

  中亚试训外援有欧冠经历

  据悉,这位外援果然来自中亚的乌兹别克斯坦,名叫扎法尔·伊列斯梅托夫,可以出任前腰或前锋,现效力于哈萨克斯坦联赛的阿拉木图队。伊列斯梅托夫年轻时是乌兹别克斯坦联赛的明星级球员,多次获得国内联赛的最佳射手,2001年作为球队主力参加了十强赛,在之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伊列斯梅托夫6场比赛打进6球。在十强赛中8场比赛里打进3球,与当年中国队最佳射手祁宏并列射手榜第三位。

  在沈阳与米卢所率领的中国队比赛时,伊列斯梅托夫改穿9号球衣,踢了84分钟表现平平,开场16分钟吃到黄牌一张。到了两队的第二回合较量时,当时中国队已经提前出线。伊列斯梅托夫是役首发踢了67分钟。

  签约可能不大

  由于在前一天晚上才抵达沈阳,因此伊列斯梅托夫在训练中显得并不突出。而据记者了解,伊列斯梅托夫是自荐来辽足试训的,年初伊列斯梅托夫曾经自荐前往山东鲁能试训。

  谈到这名试训外援,马林表示由于刚刚到队一天现在还不好评价这名外援的能力:“怎么也要练上个三五天,看看再说吧!”

  实际上对伊列斯梅托夫的到来,一度让辽足教练组也感到有些突兀,而有消息称,伊列斯梅托夫在来辽足前已经有一个月没有参加系统训练。如果不能在短暂的试训中表现出色,伊列斯梅托夫很难留下来。本报记者 高寒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3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外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