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暴野心定恐怖分数 马林:男人必须对自己狠一点

  三连胜后,辽足底气十足。昨日,主帅马林首次“暴露”出了冲超的野心,“要想最终冲超,球队最起码要拿到56分!”

  56分是个什么概念?意味着辽足在接下来的14场比赛中最少赢下10场,这样的要求是否太高?“高吗?男人,必须得对自己狠一点!”马林说。

  冲超不是靠喊出来的

  记者:马导,最近几轮比赛辽足的势头很猛啊。

  马林:只能说还行。

  记者:这么勉强?辽足现在可是中甲第一啊。

  马林:现在才哪到哪啊,最近球队取得了三连胜,我发现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我们大唱赞歌,这边说百分之百冲超,那边说提前冲超什么的,我真担心球员们受影响。

  记者:之前很多记者都希望从你那里“挖”到冲超的豪言壮语,可你总是“不配合”,都这个时候了,还不肯说?

  马林:哈哈,我配合又能怎么样?到时候冲不上去,不是自己打自己嘴巴吗?不能成天把冲超挂在嘴边上,冲超不是靠喊出来的,是踏踏实实打出来的!

  记者:但是球队没有响亮的口号,总感觉缺少一股士气。

  马林:我们对外尽量保持低调,但是队伍内部绝对不会这样。我们时刻都会给队员们灌输冲超的目标,所以说,嘴上不喊冲超,不代表心里没想法。

  男人要对自己狠一点

  记者:既然内部常提冲超,那能不能透露一点“机密”呢?比如咱们内部的冲超分数?

  马林:呵呵,这个嘛……

  记者:有球迷给辽足预估了一下,46分。你认为呢?

  马林:谁估的?怎么这么低?

  记者:那你估计得多少分?

  马林:起码56分!

  记者:啊?辽足一共才打24场比赛,56分太恐怖了吧。照这个分数计算,球队在接下来的14场比赛中,最少得赢10场啊。

  马林:56分恐怖吗?我还想再定高点呢。

  记者:这个分数是怎么计算出来的?

  马林:我们把联赛分成四个阶段,每六场比赛一小节,一个小节只要拿到14分,冲超就差不多了。

  记者:这么高的目标,队员们会不会压力太大?

  马林:压力?谁没有压力啊!男人,就得对自己狠一点!目标定得高,想要达到就得玩命去拼。想舒舒服服就回中超?天下有这样的好事吗?

  这样的球队天下难找

  记者:现在辽足队内的情况怎么样?

  马林:现在球队士气很高涨,队员们心情都很好,毕竟连续赢球了,大家都很高兴。

  记者:欠薪有没有影响?

  马林:关于这个问题,你还是不要问我了。

  记者:外界普遍认为辽足在这样的情况下还能拼出精神,实在难得,你怎么看?

  马林:辽足这支队伍很特殊,也很可爱。这么多年来,球队遇到的问题可以说是中国足球界最多的,如果换成其他球队,估计早就散架了。但是辽足不会,这里的球员都有很深的家乡情结,也都很朴实,非常热爱这个培养自己的队伍。所以说,无论在怎样的情况下,辽足都能够坚持下来,这一点太可贵了,这样的球队,天下难找!

  本报记者 周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