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家收购宏登不是短期行为 长远目标上演京城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我们收购宏登有着长远的规划,绝对不是短期行为。目前的规划是三年冲超,之后和北京国安上演真正的京城德比。”在成为北京宏登的新东家后,何塞与邵诚意气风发。

  据悉,本赛季宏登的球员并不会发生大的变化,但从明年开始,宏登将加大投入,在内部挖潜的前提下,引进国内有实力的重量级球员,让球队的实力在短期内得到一个快速的加强。搬离简陋的房山基地,搬入丰台大井基地就是俱乐部改造的第一步。邵诚说:“场地问题是我们首先考虑的,没有好的训练条件如何打好比赛?”

  过去无论多远,宏登队员都是乘坐火车前往。在被收购之后,球队将鸟枪换炮,乘坐飞机到客场打比赛,入住酒店也将提升档次。最重要的是俱乐部已经进行了三年规划,争取在三年内冲超成功,届时与北京国安上演真正的京城德比。何塞说:“能否冲超成功取决于很多因素,本赛季我们的首要目标是保级,下个赛季才能够图发展,至于京城德比,我相信只要准备工作都到位了,这自然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前任董事长张忠强也给球队送去了祝福:“这帮孩子都不容易,希望能够把宏登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北京足球做出贡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