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侨资收购北京宏登 从董事长到总经理全部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3:45  京华时报

  

                  邵诚(左)与何塞亮相新闻发布会。本报记者张斌摄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上午,北京市体育局和西班牙埃勒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北京宏登俱乐部的大部分股权转让给了埃勒集团,埃勒集团将拥有俱乐部的控股权。由侨资收购国内俱乐部尚属首次,这也是第一支拥有西班牙背景的财团入主中国足球。

  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公司股东主要由侨资企业和西班牙企业构成,下属12家公司分布在欧洲、中南美洲、南美洲以及亚洲,主要业务包括进出口、房地产、旅游、矿山、金融服务、贸易以及投资咨询,财务及税务咨询等多项业务。

  在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表示,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宏登俱乐部的发展。

  此前,宏登俱乐部一直在北京燕捷圣电器安装公司的经营下运营,由于燕捷圣为民营企业,每年运转球队所需要的资金缺口实在太大,今年上半年,球队就已经陷入了经济危机。董事长张忠强虽然多次利用私人关系拉来资金临时解困,但球员已经半年都没有领到工资和奖金,最终,埃勒集团接过了北京宏登俱乐部的大旗。

  而在接手宏登后,从董事长到总经理全部易人,埃勒集团董事邵诚先生将出任宏登俱乐部董事长,来自西班牙的何塞·阿巴卡成为俱乐部总经理,另外,前国安球员高雷雷也将以球员兼助理教练的身份加盟宏登,本赛季宏登名称保持不变,主教练依然为张旭。

  宏登队历史战绩回顾

  2008年中甲联赛第12名

  2007年中甲联赛第9名

  2006年中甲联赛第12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