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总经理上任先改善球员伙食 宏登硬件设施不逊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在中国足坛一共有两名外籍俱乐部总经理,除了上海申花的吉梅内斯外,另外一名就是刚刚上任的宏登俱乐部总经理何塞,他说:“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我的工作了。”

  何塞此前曾担任西班牙韦斯卡俱乐部足球学校校长,无论是经营还是管理都有自己的一套完整理论,并且在足球领域可以说是专家,不过,面对复杂的中国足坛,何塞能否完全适应还是个未知数:“我并不担心,足球是相通的,对于中国我一直很喜欢,也关注中国足球的一切,我知道北京拥有北京国安,北京国安刚刚夺得了中超联赛的半程冠军,希望北京宏登今后也能成为北京人民的另一支引以为豪的球队。”

  而何塞上任之后也迅速开始了改造,球员的伙食得到了极大加强。另外,从今天开始,北京宏登将搬到大井训练基地,此前北京国安一直将大井作为训练基地,这也意味着硬件设施上,北京宏登已经不逊于北京国安。在和球员见面时,何塞也鼓励大家安心比赛:“其他的事情你们都不用担心,工资和奖金都会按时发放,你们唯一要做的就是安心训练和比赛,其他的事情由我这个总经理给你们做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