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东家做好零回报准备 邵诚坦言要为北京足球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3: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中超回暖,但中甲却依然是赔钱的买卖,在此时收购濒临降级的北京宏登的确需要勇气,而刚刚成为俱乐部董事长的邵诚则坦言,已经做好了零回报的准备。

  邵诚为土生土长的北京人,现为西班牙华侨,自小就十分喜欢足球,和中国足坛的不少球员教练都是好友。

  在西班牙打拼的同时,国内所有的足球动态邵诚都了如指掌。对于此次收购北京宏登,邵诚也坦言并不惧怕风险:“这和做生意是一样的道理,收购宏登自然也会有风险,但是收购并不是一时冲动的结果,我们是经过了谨慎的考虑。宏登这支球队的基础不错,这是我们最终选择宏登的主要原因。现在面临的一些困难没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我相信宏登的明天能够越来越好。”

  而在中国投资足球往往意味着血本无归,但邵诚却毫不担心:“在西班牙我感受到了足球的魅力,这次收购宏登我们甚至做好了零回报的准备,我们就是希望能够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为北京足球出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