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登正式宣布股权转让 西班牙企业:做好零回报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5: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6日上午,北京宏登俱乐部与北京市体育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宣布股权转让,来自西班牙埃勒国际控股集团成为俱乐部的大股东。

  北京宏登俱乐部股权转让一事,早在10天之前就已经传出,但由于新买家的低调,因此 无论是埃勒集团的背景,还是新任法人的庐山真面目,都非常神秘。

  在西班牙埃勒集团接手之前,宏登俱乐部一直在北京燕捷圣电器安装公司的经营下运营,公司决定今年转让部分股权维持俱乐部的发展。在接触过多家企业后,均因为转让费问题没有达成协议,直到西班牙侨资企业的出现。

  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公司股东主要有侨资企业和西班牙企业构成,下属12家公司分布在欧洲、中南美洲、南美洲以及亚洲,主要业务包括进出 口、房地产、旅游、矿山、金融服务、贸易以及投资咨询,财务及税务咨询等多项业务。在发布会上,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苑振洲表示,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足协将一如既往支持宏登俱乐部的发展。

  该公司的董事邵诚先生是一位西班牙华侨,作为一名超级球迷,邵诚不仅喜欢西班牙足 球,对于中国足球也是感情深刻。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邵诚终于正式亮相,这位出生在北京的华侨如今成为宏登俱乐部的新任董事长。

  在发布会上,邵诚表示,作为一名在北京长大的华侨,他在西班牙感受到了浓厚的足球氛围,希望回到中国,为中国足球做点事情,收购宏登俱乐部是一个尝试性的举动,一方面因为自己是中国人,想为中国足球发展尽力,另一方面也是想引进西班牙先进的一些技战术理念,同时也想促进中国和西班牙两国足球之间的交流,为中国足球尽一份力量。

  不过,邵诚董事长并没有透露本次收购宏登出资多少,不过这位宏登新老板直言,他们已经做好了零回报的心理准备,他们也明白在中国搞足球是赚不了钱的,只是想为中国足球、为北京足球尽一点自己的力量。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宏登俱乐部正式聘任了来自西班牙的何塞-阿巴卡成为俱乐部总经理,何塞-阿巴卡具备西班牙足协体育总监资格、足球国家级教练证书、并有纳瓦拉体育高 级技术人员职称,曾担任韦斯卡俱乐部足球学校校长。

  原北京国安队的著名球员高雷雷也出席了发布会,高雷雷将以球员兼任教练的身份正式加盟北京宏登队。(新浪体育 于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