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宏登成首支侨资俱乐部 西班牙华侨出任董事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14: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已收购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由侨资收购国内俱乐部尚属首次。

  记者从6日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西班牙埃勒投资控股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集团公司,下属12家全资子公司,分布在欧洲、中南美洲以及亚洲,主要业务包括进出口、房地产、旅游、矿业等,公司股东主要由侨资企业和西班牙企业构成。

  埃勒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邵诚出任北京宏登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作为一名西班牙华侨,又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他表示,集团收购宏登足球俱乐部就是想为北京和中国足球做些事情。

  邵诚说,今年宏登足球俱乐部的目标就是保级。俱乐部有计划引进西班牙球员、派球员去西班牙培训,并推广青少年足球培训等,将与西班牙方面展开全方位的长期合作。

  来自西班牙的何塞·阿巴卡出任宏登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他是资深足球经理人。

  据了解,北京宏登足球队目前在13支中甲球队中排名倒数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宏登 中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