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旭英扎吉式捅射得分 辽宁客场1-0胜中邦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21:40  新浪体育
杨旭英扎吉式捅射得分辽宁客场1-0胜中邦继续领跑

有人欢喜有人忧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中甲联赛第12轮开战,各路诸侯捉对厮杀,上海浦东中邦队坐镇源深体育中心迎战来访的领头羊辽宁宏运队。

  上轮浦东中邦队在保级大战中主场战胜了主要对手四川队,目前状态有所回升。而辽宁队上轮取胜后重新回到了联赛榜首的位置,对于本场比赛势在必得。最终辽宁队依靠中邦队后卫送出的大礼,由杨旭攻入唯一的入球,以1:0战胜了浦东中邦队。

  比赛于19:45准时开始,开场后中邦队并没有惧怕辽宁队强大的实力,申思指挥着自己的队员大举压上,频频发动攻势,利用角球等寻找着破门的机会。第7分钟,辽宁队外援安德森利用个人强悍的身体摆脱防守一脚低射拉开了辽足的进攻序幕。第15分钟,辽宁队再次发动攻势,中邦队门将董雷在安德森争顶之前将球击出,球落在助攻的于汉超脚下,后者推射空门被董雷奋力挡出,中邦队躲过一劫。

  第22分钟,宋博在右路角旗附近发出任意球,球的线路非常刁钻,张鹭出击将球托出,没有给中邦队包抄的机会。第28分钟,中邦队左路回传,何赛在中路接球一脚劲射,球高出球门。中邦队在这段时间依旧对辽足大打攻势足球,而辽宁队则踢的没有什么精神。

  第39分钟,辽宁队发出角球,禁区内一片混乱,丁捷背身拿球寻找机会转身一脚射门打在王建文身上弹出。随后双方都没有什么太好的机会,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后,辽宁似乎找到了自己的状态。第46分钟,辽宁队一脚漫不经心的传球到禁区,中邦队高峰防守失误,被杨旭从背后绕过自己将球推射入网,辽宁队客场1:0领先。失球后的中邦队打的更加放松,机会也频频出现。第51分钟,金左脚宋博一脚超远距离任意球发出后,禁区内双方都没碰到,球弹地后击中立柱,中邦队错失扳平比分的大好良机。随后的角球战术里,何赛禁区内的一脚射门也颇具威胁。

  此后的比赛因为天气炎热,双方体能消耗较大,包括宋博、吴高俊等两队主力都因为抽筋被换下。落后的中邦队始终在努力的寻找破门的机会,第82分钟,中邦队起球到禁区,第一点被中邦队争到,张鹭在中邦队第二点头球攻门之前将球奋力扑出。随着补时的结束,辽宁队客场以1:0战胜了浦东中邦队。

  本场比赛结束后,辽宁队继续稳坐联赛榜首的位置。下轮比赛辽宁队主场对阵四川队,中邦队则在客场挑战保级对手北京宏登队。

  双方首发阵容:

  浦东中邦队:

  门将:22-董雷

  后卫:3-张杨、6-陈亮、20-高峰、21-董阳

  前卫:7-宋博、9-何赛、11-王建文、15-詹可强、16-姚幼明、

  前锋:29法比亚诺

  辽宁宏运队:

  门将:26-张鹭

  后卫:3-吴高俊、5-杨善平、17-臧海利

  前卫:9-肇俊哲、20-于汉超、23-丁捷、33-李铁、35-马里科

  前锋:12-安德森、18-杨旭、

  (唐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邦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