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冲超目标被高估 主帅初闻下课俱乐部拖欠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4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此前势头凶猛的沈阳东进队最近突然陷入了一个僵局,客场负于南昌八一队,主场平安徽九方队,4日他们又平了上海东亚队,这使得他们保持着中甲积分榜第四位的位置,但是这与很多人的预期显然有差距。

  在4日比赛之后,涌进了三万球迷的沈阳市奥体中心,已经有人喊出了“段鑫下课”的口号。从赛季初的进前八,到后来的进前六,再到后来的冲超,沈阳东进已经吊足了球迷的胃口,但现实与理想的差距是非常残酷的。

  赛后,段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球迷喊我下课,我也能理解他们的心情。沈阳东进队在本赛季的开局不错,但这支队伍还是一支新的队伍,还需要比赛的锤炼,赛程对我们来说是一开始比较容易,随后的比赛越来越难,球队的攻击力存在一定问题,所以对于我们这支升班马来说,出现这样的局面也是正常的。”

  段鑫对于最近几场比赛的不顺总结为球队的正常水平体现,也是非常客观地评价,背负着巨大压力的教练组需要对球队进行进一步的调整,但是球队的战斗力是有限的。俱乐部老板王进基是足球界的新人,而其对球队的期望值颇高,但是中甲联赛远远比他想象得深奥得多。

  球队在主场打平,沈足教练组在赛后也只能好好安慰球员们,“毕竟大家都尽力了,在进攻方面我们是有机会,但没有把握住,联赛间歇期我们还要进一步研究解决这个问题。”儒雅的段鑫表示:“如果需要承担责任,我会义无反顾地承担,我也会对球队负责,对球迷负责的。”

  事实上,沈阳东进队出现现在的局面其实并不意外,一位内部人士分析说:“其实,沈阳东进队的基础很不牢固,开局顺利一方面是对手偏弱,一方面是大家对这个升班马不了解,现在联赛打了一半儿了,彼此之间没什么秘密了,所以成绩下滑就是再正常不过了。而当初他们把目标定为冲超,有点过高地估计了自己的实力。”

  沈阳东进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就将休假,而俱乐部方面正在筹备内援的引进,但是能否成功现在还是未知数。由于去年从乙级联赛打上中甲的奖金还没有全部发放,球员们依然在期盼这笔钱尽快到位。(徐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