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宏登正式易主即将改名 高雷雷双重身份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15:20  新浪体育
北京宏登正式易主即将改名高雷雷双重身份火线加盟

海外游子高雷雷

  新浪体育讯 一直传言北京宏登俱乐部股权易主的消息得到了证实,西班牙埃勒国际控股集团已经正式成为北京宏登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下周一,俱乐部将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同时球队的冠名也即将更改。

  北京宏登俱乐部一直是北京燕捷圣电气安装公司所有的民营俱乐部,但多年来生存状况一直艰辛,成绩也始终在中甲降级的边缘徘徊,受到经济危机影响,北京宏登今年的日子更为难熬,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所属的北京燕捷圣公司也决意部分股权进行转让。在年初的时候,俱乐部曾经与多家国内企业进行过接触,其中也包括去年从中超退出的 武汉光谷足球俱乐部,但是均因为价格问题没有谈拢,据了解宏登一直坚持800万的转让费让诸多企业都无法接受。

  曾经有一家企业无限接近宏登俱乐部,双方甚至一度准备草签协议,而且该企业为宏登俱乐部在联赛开始之初向中国足协注册办垫付了一笔保证金,这才让北京宏登俱乐部顺利度过注册危机,得以顺利征战今年的中甲联赛。但后来不知为何,燕捷圣公司并没有将股权进行转让,一直继续独立支持宏登参加今年的比赛。

  事实上,就在上半年的比赛期间,燕捷圣公司一直在继续寻找买家,直到这一次的西班 牙外资的出现。此次收购宏登俱乐部股权的公司为西班牙埃勒国际控股集团,就在7月2日中午,该集团代表邵诚志(音)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证实,埃勒集团已经收购了宏登俱乐部的大部分股权,成为俱乐部的第一大股东,自己也已经成为宏登俱乐部的新任法人代表,宏登俱乐部将在7月6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此事。

  据邵总介绍,因此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俱乐部的名称在今年不能进行更改,但球队的冠名却可以更改,所以北京宏登也将以新的名称出现在中甲赛场上。

  除此之外,新浪体育了解到,在收购俱乐部的大部分股权之后,新任俱乐部领导层都将发生改变,但球队的主教练不会改变,依旧是现任主帅张旭继续执教,而原北京国安队球员、最近三年一直在海外漂泊的高雷雷将火线加盟,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成为该队的一中。

  7月2日,新浪体育也联系到了已经返回国内的高雷雷。高雷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北京籍球员,帮助北京球队也是义不容辞的事情,因此当朋友找到自己,希望自己能够加盟宏登的时候,自己也希望能够为家乡球队做一些事情。此次加盟宏登之后,一方面自己会以球员的身份上场踢球,另一方面也会辅佐张旭来做一些教练的工作。(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宏登 高雷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