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足两轮不胜跌出积分榜三甲 外援集体哑火不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11:21  时代商报

  继上轮客场惨遭南昌八一“绝杀”而被迫让出才坐了一周的中甲头把交椅后,沈阳东进队又因与安徽九方队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互交白卷,而跌出了积分榜前三甲。而这样的结局显然让那些顶着烈日来现场为东进队加油的球迷有些无法接受,所以在赛后出现了沈阳球迷围堵客队大巴车的一幕。

  虽然连日来沈阳气温居高不下,但还是有不少沈阳东进队的铁杆球迷涌进了沈阳奥体中心为家乡球队摇旗呐喊。不过,一直被沈阳东进队视为“场上第12人”的球迷也未能给球队带来好运。在安徽队严密的防守下,沈阳东进队在昨天的比赛中很难获得好的进攻机会。特别是面对安徽队员异常凶狠的铲球,东进球员在进攻时不得不有所收敛。可即使这样,沈阳东进队还是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状态正佳的老将杜苹就被对手“撂倒”。虽然在经过简单治疗后,杜苹还想继续坚持比赛,但跑了两下他还是主动示意下场。经过队医初步诊断:杜苹为右脚脚踝韧带撕裂,至少需要休战8周。事实上,昨天球迷在赛后之所以情绪激动,与安徽队在场上动作过大直接导致东进球员受伤有直接关系。

  由于此前沈阳东进队一直位列中甲积分榜前三甲,但此役平球后球队却跌出了前三甲,所以外界对于沈阳东进队的“冲超”前景不免有些担心。不过,在昨天赛后沈阳东进队主帅段鑫却认为,比赛胜负乃兵家常事,“中甲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我们能当第一,也能两场只得一分,这都很正常。”在谈到最近两场比赛外援突然“哑火”的原因,段鑫直言,球队最近两场比赛结果不理想与两名巴西前锋外援的表现有直接关系,“我们和安徽队的队员在中场的拼抢很激烈,但我们的两名前锋外援在前场的跑动却不够积极。回到驻地,我会找这两名外援谈一谈。当然,也不能把所有责任都推在外援身上,毕竟比赛是11个人的配合,所以我们还要多从球队整体来找原因。”

  记者 赵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沈阳东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