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场前错失绝杀 天津松江队客场0-0平青岛科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28日19:32  新浪体育
终场前错失绝杀天津松江队客场0-0平青岛科大队

遗憾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方网消息(记者涂睿智):在6月27日下午进行第五轮中乙联赛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天津松江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青岛队0:0逼平,遗憾地错失了拿3分的机会。

  比赛刚开始松江队很快取得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第3分钟时,吴磊下底传中,饶尧在禁区线内起脚劲射,而青岛队门将反应极快,将球托出横梁。上半场第16分钟时,连琛获得单刀球机会,青岛球员采用战术犯规吃到黄牌,松江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鹏主罚直接吊向球门远角,球被青岛队门将没收。

  在上半场第32分钟时,荣宇突到前场并转移给连琛,后者摆脱防守队员后近距离射门,可惜球打得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住。上半场第40分钟时,吴磊在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后突然起脚打门,但是球场的凹凸使得吴磊没有发上力量。

  下半场黄勇第15分钟替下了饶尧,徐博第26分钟换下了吴磊,松江队开始加强进攻力度。而青岛队也抓住了几次反击的机会,对松江球门造成威胁。第42分钟丁鹏与徐博配合,后者头球攻门,被裁判判罚犯规在先。在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连琛靠个人能力突入禁区,面对贴身的两名防守队员倒地将球横传,徐博插上面对空门却将球踢空,错失绝杀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