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日之泉赢上海壮胆子 队员坦言全运会谁也不怕

广东日之泉赢上海壮胆子队员坦言全运会谁也不怕



              广东队球员叶伟超(上)带球突破新华社记者 卢汉欣 摄

  “我看以后中国足球就看上海和广东这两队,其他队都可以不用再看了。这两队是中国足球技术流派,代表中国足球的明天。”这是在一个月前全运会足球预赛东莞赛区时,徐根宝在广东队与上海队赛后对媒体说的一句话。当时,上海队以1比0小胜,徐根宝很是得意。昨天,徐根宝仍然认为粤沪两队代表了中国足球的未来,不同的是,这一次他的心情不好,因为广东队复仇成功了。

  昨天一役,两队都以备战全运会的最强阵容出战。广东队派出的11名球员是门将李伟军、后卫王超、陈建龙、郭子超、刘禹辰,中场潘佳、谭宾凉、李健、尹鸿博,前锋叶伟超和史亮。一个月前广东队输给上海队后,主教练曹阳潜心研究了两队交手的录像,赛前心里已经很有底。“我跟队员交代,进攻时坚决打对手身后的两肋。”比赛中,队员们贯彻得非常坚决。

  针对昨天一战的重要性,曹阳表示:上海队是全运会最大的对手,如果一连两次输给对手,无疑会让球队背负沉重的心理压力。“今天这场胜利,其意义不仅仅是联赛又拿到3分,更关键的是,通过这场比赛,进一步树立了全队的信心。上海队是全运会的头号热门,但我们也能赢他们。全运会遇到任何一个对手,我们都不怕。”

  全运会决赛阶段将于7月20日开战,广东队与东道主山东队、浙江队和四川队同分在C组的淄博赛区。按照赛程,广东队的三场小组比赛分别是7月22日对浙江队、7月24日对山东队和7月26日对四川队。

  本报记者林本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甲 广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